即時體育

意甲|39歲列貝利因傷宣布掛靴 結束22年職業球員生涯 (21:03)

39歲前法國國腳列貝利今宣布因傷掛靴,結束22年職業球員生涯。

列貝利在個人社交網Twitter宣布退役決定,坦言「皮球停下了,但內心則不然。感謝在旅途中的每一人」。這名39歲法國籍翼鋒,2000年於法國低組別球會布羅尼出道,其後轉戰多間球會後,於2005年加盟法甲球會馬賽踢出名堂,翌年首次入選法國大國腳即在夏天助「高盧雄雞」在世界盃取得亞軍,及後於2007年轉投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,其間他協助球隊合共贏得23座錦標,包括9屆德甲及1屆歐聯。

不過,在拜仁與荷蘭隊翼鋒洛賓的「左右護法」雖風光一時,但二人漸漸受傷患困擾,表現不復當年勇,終列貝利於2019年離開效力了12年的拜仁,轉戰意甲球會費倫天拿,惟「傷追人」下兩季僅為「紫百合」上陣51場入5球,去年轉投意甲中下游分子沙蘭力坦拿,但今季於開咧戰再次傷出養傷至今,終黯然告別球員生涯。

其他新聞:英超|C朗離場風波被罰內部停賽無緣鬥車  發聲明稱保持尊重未道歉

其他新聞:游泳︱何詩蓓今年國際賽首戰 短池世盃德國站400自初賽第3闖決賽

其他新聞:英超|領軍吞富咸3蛋 維拉賽後宣布解僱謝拉特

其他新聞:歐霸|沙加奠勝領阿仙奴挫燕豪芬出線 阿迪達:他的美妙時刻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意甲 德甲 拜仁慕尼黑 沙蘭力坦拿 費倫天拿 列貝利 法國隊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