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乒乓︱黃鎮廷WTT澳門賽首圈不敵一哥樊振東 李皓晴32強止步 (21:16)

世界乒乓球(WTT)澳門冠軍賽續於塔石體育館上演,港隊「一哥」黃鎮廷今(20日)在男單亮相,惟首圈硬撼中國隊的世界一哥樊振東,力戰下仍直落3局告負。「大師姐」李皓晴同日於女單以1:3不敵埃及隊球手,同無緣16強。

兩人過去三度交鋒,均由樊振東勝出。惟黃鎮廷此戰取得好開始,首局早段即連取3分;不過,樊振東及後連取4分收復失地,並以11:7先拔頭籌。黃鎮廷次局落後2:8下,曾連奪5分追至落後1分,但仍以8:11飲恨。樊振東第3局再於早段拉開,終再以11:7奠勝,僅花23分鐘便直落3局勝出。

女單方面,李皓晴在32強面對埃及隊的美謝芺(Dina Meshref),首局先以9:11見敗,次局雖贏11:6扳回一城,但及後再以4:11及6:11敗陣。連同昨日出局的杜凱琹,港隊在澳門冠軍賽全軍盡墨。

其他報道:西甲︱賓施馬締上陣里程碑 「突破詐糊」建功領皇馬大勝

其他報道:NBA|「怪物」復出領塘鵝開咧戰挫籃網 艾榮聲援被俄囚禁女籃

相關字詞﹕體育 乒乓 澳門冠軍賽 黃鎮廷 李皓晴 樊振東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