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世界盃|美斯親證年底世界盃最後探戈 「這是最後一次了」 (14:46)

35歲阿根廷隊球星美斯昨接受Star Plus訪問時直言,下月展開的卡塔爾世界盃決賽周,將是他球員生涯最後一次參戰世盃,「這是最後一次了」。

目前效力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(PSG)的美斯,隨着年齡增長表現亦漸不如前,即將迎接個人第5次世界盃的他昨接受Star Plus訪問時首次證實,年底的決賽周將是最後一次出戰世盃,「我對今屆世盃有些焦慮和緊張,因這是最後一次了」。不過,對於今次世盃的展望,他卻未敢樂觀:「事實上,我們正處於一個良好的時刻,目前阿根廷隊有一個強大和精心組合的陣容。惟在世盃任何事都可發生,每一場賽事都會非常困難,我們只能見步行步,我亦不認為己隊會是今屆的爭標熱門。」

此外,美斯亦在訪問中回味去年取得個人首座美洲國家盃的心情,「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時刻,因這是我一直想達成的目標之一。對我來說,與國家隊一起贏得榮譽是至關重要的。若未能做到,我心裏像是有一條小小的刺,令人無法為當年(2014年)世盃決賽落敗而釋懷」。

其他報道:桌球|希堅斯險勝特林普 止對賽十連敗 周六撼傅家俊爭入決賽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世界盃 卡塔爾世界盃 美斯 阿根廷 阿根廷隊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