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聯開鑼︱超級電腦估曼城奪標機會不及拜仁 安察洛堤樂見衛冕皇馬成半冷門 (22:33)

新季歐聯明晨(7日)展開,不少球迷及球評家都再估算今屆冠軍誰屬。有美國數據公司預測,今屆最大機會奪標的是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,僅隨其後的是英超冠軍曼城。

作出預測的FiveThirtyEight指出,拜仁雖獲編配與西甲巴塞隆拿、意甲國際米蘭同處C組,出線機會不及曼城和法甲的巴黎聖日耳門(PSG),但由於卡塔爾世界盃被安排於季中舉行,明年的頻密賽程料對聯賽隊數較少、競爭力較低的德甲球隊有利,估算巴伐利亞大軍有兩成機會成為八屆歐洲冠軍。

G組曼城則以18%排第2,FiveThirtyEight認為「藍月」攻力不及拜仁與PSG,防守則較佳。不過,守將史東斯及基爾獲加因傷,未獲列入凌晨作客西維爾的大軍,或削弱是役高位壓逼的本錢。至於在鋒線方面,領隊哥迪奧拿則指單靠新援艾寧夏蘭特,並不足以歐聯稱王。

尋求衛冕的皇家馬德里則只得6%機會排第5,主帥安察洛堤卻為球隊未被視為奪標熱門而感高興:「我記得去年奪標的牌面還更細,證明己隊在一季之內的進步可以很明顯,希望這可繼續維持。」皇馬凌晨將在F組作客蘇超盟主些路迪。

其他報道:亞協盃︱東方龍獅明晚跨區4強作客烏茲別克 主帥籲麾下拚盡勿輕言放棄

相關報道:皇馬衛冕首擊征些路迪 古橋亨梧復操勢掛帥迎敵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歐聯 拜仁慕尼黑 曼城 哥迪奧拿 艾寧夏蘭特 皇家馬德里 安察洛堤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