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兄弟反目|普巴證曾遭禁錮勒索1億 涉事兄長指弟向麥巴比落降頭  (17:05)

法籍球星保羅普巴近日爆出兄弟反目的鬧劇,其兄長馬菲亞斯普巴(Mathias Pogba)昨(28日)於社交媒體拍片預告,將揭露保羅普巴和基利安麥巴比等人的黑材料。保羅普巴今日發聲明反擊,表示曾被包括馬菲亞斯及兒時好友在內的持槍匪徒禁錮兼勒索1300萬歐元(約1億港元)的「保護費」,現已報警處理,多間傳媒亦引述消息指馬菲亞斯等人正被調查。

現年32歲的馬菲亞斯普巴為職業球員,目前為自由身的他在社交媒體分別以4種語言,預告即將公開有關普巴的「爆炸性」黑材料:「法國、英國、意大利同西班牙的民眾,尤其是保羅普巴的球迷、隊友、贊助商,你們有權知道一些事情,知道這個人值不值尊重和信任,是否值得入選法國隊並獲得參加世界盃的資格。我亦會告訴大家一些關於麥巴比的事,我會有很多證據來證實我的說話。」保羅普巴在今夏約滿曼聯後,以自由身重返意甲祖雲達斯,這名29歲中場因為季前的熱身賽傷及半月板,或無緣11月揭幕的卡塔爾世界盃。

不過,普巴母親兼經理人Yeo Moriba隨即發聲明回應,對馬菲亞斯的言論不感意外,並指「一個月前向意大利和法國警方報案,不會對正在進行的調查的案件發表進一步評論」。多國媒體報道指出,保羅普巴今年3月曾被蒙面持槍男子脅持去巴黎郊區一個單位禁錮,又指普巴成為職業球員後,未有在經濟上支援他們,並以近13年一直暗中保護普巴為由,向他勒索高達1300萬歐元的「保護費」。

馬菲亞斯其後再於社交媒體還擊,轉發普巴受恐嚇的新聞並指對方謊話連篇的目的是將他送入監獄「滅聲」,更指自己幾乎因為普巴而死。馬菲亞斯稱普巴是一名沉迷巫術的偽君子,表示普巴曾經請巫師向麥巴比落降頭。

其他新聞:三人籃球|建龍飛馬B Red Bull三籃封王 偕女子冠軍Onching齊闖總決賽

其他新聞:體育節閉幕|黃曉盈完成歐洲集訓收獲大 冀努力求進備戰體操世界賽

其他新聞:港超|艾華頓起孖領理文險勝流浪響頭炮 末段衝突齊「見紅」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保羅普巴 馬菲亞斯普巴 基利安麥巴比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