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利物浦9:0狂數般茅旗開得勝 平英超最大勝仗 法明奴2入球3助攻居功 (00:03)

利物浦昨於英超第4輪嘗開季首勝,憑前鋒羅拔圖法明奴攻入兩球兼交出3次助攻,主場以9:0大勝「升班馬」般尼茅夫,平英超史上最大勝仗。而車路士則在大部分時間10人應戰下,憑史達寧開齋兼起孖,主場以2:1擊敗李斯特城返勝軌。

開季3戰不勝的利物浦,昨仗續有射手達雲紐尼斯停賽缺陣,不過取代對方掛帥的法明奴一洗上輪不敵曼聯時的頹風,先後助攻予路爾斯戴亞斯、哈維利艾利洛及阿歷山大阿諾特各建一功,個人再於31分鐘近門射入,成為隊史首名半場內直接製造4入球的球員,其後球隊再憑華基爾雲迪積克接應角球頭槌頂入,以5:0寫下隊史英超半場最大領先。

換邊後1分鐘,紅軍藉對手後衛擺烏龍拉開6:0,並於63分鐘由法明奴梅開二度,再加上新援法比奧卡華奴於81分鐘取得處子入球,以及戴亞斯同樣「起孖」,終以9:0狂數般尼茅夫打開勝利之門。

此外,據報李斯特城已同意車路士開出的7000萬鎊(約6.5億港元)連附加條款的報價,讓後衛韋斯利科芬拿加盟該支倫敦豪門。而雙方昨晚交手,「藍戰士」在主場有干拿加歷查早段兩黃一紅被逐踢少1人下,反而憑今夏由曼城來投的史達寧首為新東家在正式賽事「開齋」,個人梅開二度領銜以2:1擊敗李城。

至於曼城昨在主場先輸兩球下,憑新援射手艾寧夏蘭特首為新東家「連中三元」,終以4:2反勝水晶宮續保不敗身。

其他報道:港超開鑼|港超34度高溫演揭幕戰 南區兩球輕取U23響頭炮

其他報道:轉會|車路士勢7000萬鎊簽科芬拿 曼聯7600萬鎊斟安東尼遭拒

其他報道:意甲|國際米蘭不敵拉素吞首敗 細恩否認戰術出錯致舊東家佔優(附精華)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利物浦 般尼茅夫 車路士 李斯特城 曼城 藍月 藍戰士 羅拔圖法明奴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