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|逾2400人旺角場打氣 大埔言和東方取升班首分 主帥李恆匯讚麾下齊心 (21:30)

東方龍獅今日(27日)傍晚在旺角大球場上演的港超首輪,面對「升班馬」和富大埔,在2448名觀眾入場觀戰下,最終雙方互交白卷踢成0:0各得一分,大埔重返超聯首仗即搶分而回。

東方新季陣容換血「年輕化」,大軍只有20名球員,今仗在旺角大球場迎戰相隔兩季重返港超的區隊和富大埔,對手除了主教練李恆匯,還有主將鍾偉強、李家豪及鄭子森正選倒戈,一對巴西籍新援加比爾及保連奴均「擔正」,以及由老將李瀚灝把守最後一關。

上半場雙方拉成均勢互有攻守,東方前鋒朱偉鈞曾嘗試近射僅被大埔後衛李家豪化解,外援中場馬高斯勁射亦被李瀚灝雙槌擋出;大埔則有鄭子森射門,被東方門將葉鴻輝接實。大埔新援前鋒保連奴因傷在38分鐘被換出,由趙少維入替,半場互無紀錄。

下半場大埔再換入多一名「倒戈兵」王力威,東方則在69分鐘換入新加盟的中國籍後衛朱康銘。其後東方取得較多控球權,大埔則穩守突擊,惟雙方未能打破僵局,最終踢成0:0各得一分。

首任主教練的李恆匯賽後大讚麾下表現投入,齊心做足部署。他承認今仗形勢是「三七之比」處於弱勢,但一直對球員有信心,「真的靠球員各走多一步取得和局。有些球員已是熟悉面孔,多年前踢過港超,但適應比賽節奏比我預期快」。他亦對有逾2400人入場感高興,期望下周六重返主場首擊對晉峰,在大埔運動場能「爆場」。

東方主帥盧比度則對球隊首仗失分不感失望,期望小將們能從中學習,將來繼續進步。被問到陣中只得20名球員能否應付全季,他承認並不足夠,但會以現有人腳做到最好。他其後透露,球隊將會重簽23歲閘衛亞歷斯祖,此子上季曾到內地試腳。東方緊接下周一凌晨出發赴烏茲別克,備戰下月6日亞協盃跨區4強作客索迪亞拿。

相關報道:港超開鑼|港超34度高溫演揭幕戰 南區兩球輕取U23響頭炮

其他報道:轉會|車路士勢7000萬鎊簽科芬拿 曼聯7600萬鎊斟安東尼遭拒

其他報道:意甲|國際米蘭不敵拉素吞首敗 細恩否認戰術出錯致舊東家佔優(附精華)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港超 東方龍獅 和富大埔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