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|相隔7年再有免費電視直播港超 港台播35場聯賽 無綫播足總盃 (18:57)

新一季港超將於周六(27日)開鑼,香港足球總會今午(24日)舉行季前發布會,公布新季賽事直播安排,香港電台電視將會直播其中35場港超,無綫電視則直播香港足總盃全部賽事,繼2014/15年首屆港超由亞視取得直播權後,相隔7年再有免費電視台轉播本地賽事。

港超季前發布會展示了10隊港超新一季主場球衣,除了傑志因上周五完成亞冠盃返港仍隔離而無派代表,其餘9隊均有派職球員出席。

港超踏入第9季,港超獨家直播權續由一間網上媒體取得,不過今季香港電台將會合作,在全季90場港超同步直播當中35場賽事,同時會製作相關港超節目;無綫電視則獨家免費直播足總盃首圈至決賽全部9場比賽。菁英盃和高級組銀牌直播安排則有待再公布。

足總主席貝鈞奇認為,今季獲電視轉播是好的開始,雖各方暫定合作一季,仍有助推動本地足球發展,不擔心免費電視直播會影響入場票房,期望借助傳媒影響力,讓港超能像去年東京奧運般在港掀起熱潮,「相信會有球迷喜歡入場看比賽,像長途跋涉去看世界盃,想感受現場熱鬧氣氛,但總有球迷未能抽空到場時,就可看電視,這樣能滿足所有球迷」。

其他報道:港足|港足勢相隔近3年主場出戰 擬9月底友賽緬甸 足總確認成事機會大

其他報道:羽毛球世界賽|黃永棋「港隊內訌」不敵伍家朗 親吻地板告別17年球員生涯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港超 轉播 貝鈞奇 香港電台 無綫電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