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曼城逼和紐卡素 哥迪奧拿認英超難踢 讚敵帥艾迪賀維頂級(附精華) (18:12)

英超衛冕之師曼城今晨(22日)一度落後1:3之下,憑艾寧夏蘭特及貝拿度施華4分鐘內連入兩球,作客以3:3逼和紐卡素,今季首度失分。「藍月」主帥哥迪奧拿賽後盛讚「喜鵲」領隊艾迪賀維領導有方,並指出列強相繼失分,反映英超賽事難度之高。

曼城開賽僅5分鐘,便由隊長根度簡近門射入領先。不過主隊其後多次藉着反擊製造威脅,結果由法籍翼鋒辛特麥斯明在28分鐘及39分鐘兩度交出助攻,造就米基爾阿米朗及哥林威爾遜建功反超前。

54分鐘,辛特麥斯明再引球推進侵略曼城防線,逼使史東斯以超技術犯規領黃;曼城青訓出身的捷比亞主射罰球直接彎入,把比數拉開至3:1。陷入困境的曼城,於60分鐘有夏蘭特挺身而出,在角球混戰中快腳射入,取得今季第3球。64分鐘,貝拿度施華接應奇雲迪布尼直線妙傳,禁區內單刀破網,助球隊保住1分。

藍月失分後,以3戰得7分排名第2,落後目前英超僅餘的全勝之師阿仙奴兩分。惟哥迪奧拿賽後讚揚麾下能從劣勢中活過來,「我們必須經歷這情景,這亦是英超困難之處。每一隊都會失分,但要想想我們曾落後1:3,最後成功追和,我對此感到非常自豪」。哥帥更大讚敵軍教頭艾迪賀維道:「他是頂級領隊之一,在球隊深陷護級困境時接手,然後你看見他的球隊不斷進步,並希望在場上搶佔主導權。」

此役建功的捷比亞,下半場尾段欲阻止曼城反擊時,對迪布尼飛剷踢中對方膝部;球證基列特一度直接拔紅將他驅逐,但經幾番爭讓後決定翻看視像裁判(VAR),最終改判黃牌。這名英格蘭隊翼衛賽後強調非故意傷及對手,賽後已向迪布尼致歉,「我願為球隊犧牲一切,我的出發點是為爭勝,不是故意弄傷別人,我已為此道歉」。

其他新聞:港超|東方新季減磅年輕化 盧比度認艱難一季 葉鴻輝孫銘謙冀助後輩成長

其他新聞:游泳|何詩蓓傷癒400自封后達世界賽A標 關鵬再破200米背泳港績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曼城 哥迪奧拿 紐卡素 捷比亞 艾迪賀維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