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網球︱黃澤林分享心路歷程 冀經驗有助後輩成長 (19:47)

香港網壇新星黃澤林今(13日)於九龍仔公園出席分享會,以自身經歷向一眾12歲或以下港青訓練計劃學員分享心路歷程,期望網球運動在港開枝散葉。

身為香港史上首名兩奪青年大滿貫的黃澤林,即將赴美備戰月底展開的美國網球公開賽,力爭衛冕青年組男雙冠軍。這名18歲新星今出席香港網球總會網球中心舉辦的「激發潛能分享會」,細說當年學習網球的心路歷程。會後他表示:「好高興可與一眾港青訓練計劃的學員進行交流,希望透過分享我當年的經驗,例如怎樣克服不同的困難、調整比賽心態及如何專注於賽事等各方面,可讓他們得到啟發,激勵他們在網球的道路上少走彎路,將我最喜愛的網球運動繼續傳揚開去。」

至於網總會長莫君逸亦表示:「感謝澤林及他爸爸出席分享會,既在球員角度作第一身分享比賽經驗,亦有黃爸爸以家長角度出發,分享自身經驗,當中特別提及如何平衡學業及體育方面,相信出席的家長們均感受甚深,要培育一個成功的運動員需要球員本身、家長、總會政府等各方面配合才能成就。」

其他報道:足球︱美斯相隔17年首落選金球獎候選名單 賓施馬大熱入圍

其他報道:西甲︱巴塞趕及註冊4新兵踢開咧戰 羅拔仔勢演西甲「地標」

其他報道:女足|17歲港將陳頌文移居英國一年 今落實由曼城轉投史篤城女足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網球 黃澤林 美網 美國網球公開賽 香港網球總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