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足球︱美斯相隔17年首落選金球獎候選名單 賓施馬大熱入圍 (18:15)

由法國《隊報》旗下著名體育雜誌《法國足球》頒發的金球獎(Ballon d'Or),今公布本年度30名候選球員名單,惟過去兩屆得主美斯名落孫山,是他自2005年以來首次未列候選。

今年金球獎頒獎禮將於10月17日舉行,《法國足球》今率先公布30人候選名單,其中被視為本屆大熱門的皇家馬德里前鋒賓施馬列席,其餘入選的還有今夏由多蒙特轉投曼城的挪威隊新星艾寧夏蘭特,以及去夏重返曼聯的5屆得主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。惟共奪7屆先無古人的阿根廷隊球星美斯卻意外落選,無緣爭取3連霸,外界料去夏由巴塞隆拿轉投巴黎聖日耳門(PSG)後表現平平,成為其落選主因。

其他報道:西甲︱巴塞趕及註冊4新兵踢開咧戰 羅拔仔勢演西甲「地標」

其他報道:女足|17歲港將陳頌文移居英國一年 今落實由曼城轉投史篤城女足

其他報道:羽毛球|鄧俊文謝影雪冀挫泰國宿敵 世界賽目標再闖4強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西甲 巴塞隆拿 薪資上限 財政 奧沙辛拿 西維爾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