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女足|17歲港將陳頌文移居英國一年 今落實由曼城轉投史篤城女足 (15:16)

香港女足代表陳頌文(Karri)去年8月隨家人移居英國,加入曼城女足U19青年軍。一年後,這名17歲港將今日(13日)落實轉投史篤城女足,繼續向職業球員路進發。

陳頌文去年中隨家人移民英國後,於曼城女足U19試腳獲取錄。史篤城女足今日在社交網宣布她加盟,並發布Karri手持球衣的相片。史篤城目前在英格蘭女足第3級國家聯賽競逐,上季在12隊中排第9,今季首仗將於本月21日作客拉夫堡閃電。

這名2005年1月出生的港將,兒時於香港阿仙奴足球學校訓練,之後一直效力公民女足,曾在U18聯賽奪冠、成神射手及獲最有價值球員(MVP)。她在香港女足界成名甚早,自小已「越級」為女足各梯隊出賽,前年3月年僅15歲首為大港腳上陣,出戰女子土耳其盃。

其他報道:港超︱新季港超8.27開鑼 南區香港U23打頭陣 恢復雙循環明年5.7完季

其他報道:世界盃︱Now TV落實播放世界盃 揭幕戰擬提前一日舉行 改回主辦國卡塔爾打頭陣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女足 陳頌文 曼城 史篤城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