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曼聯前鋒拉舒福特傳獲PSG垂青 已接觸經理人探討入「門」可能性 (18:22)

曼聯在新季英超首擊出閘脫腳,於下周日凌晨作客賓福特爭開齋前夕,再次受到球員離隊傳聞陰霾困擾,《隊報》等多個法國傳媒報道,明夏約滿「紅魔」的前鋒拉舒福特獲巴黎聖日耳門(PSG)垂青,這支法甲豪門高層已跟「福仔」的經理人接觸,商討這名24歲英格蘭國腳入「門」可能性。

繼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後,再次傳出有曼聯前鋒欲離隊,《隊報》、《RMC》等多個法國傳媒同時披露,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有意在本月轉會窗關閉前再簽入一名鋒將,目標包括曼聯前鋒拉舒福特,而PSG高層近日更已跟其兄長兼經理人在巴黎會面,報道稱這名英格蘭國腳亦渴望有新挑戰。另一目標為AC米蘭翼鋒拉菲爾利亞奧。PSG雖然前場星光熠熠,有3大球星基利安麥巴比、美斯及尼馬在陣,早前亦借入蘭斯前鋒艾傑迪基,但新帥加迪亞早前在公開場合表示,需要在前線增兵以應付多條戰線。

近年也傳過PSG有意羅致拉舒福特,這名曼聯青訓產品將於明年6月約滿,但近季因受傷患等因素表現持續低迷,包括上周英超首仗兩度錯失入球良機而備受批評。不過多間英媒表示,PSG對「福仔」估價為6000萬鎊(約5.74億港元),與曼聯要求逾1.2億鎊(約11.5億港元)轉會費相差一倍,又稱球員目前未有離隊念頭,加上「紅魔」在C朗去留成疑及安東尼馬迪爾季初受傷,或堅持今夏不會放走前鋒球員,又認為是福仔的經理人對外向曼聯施壓,爭取最有利續約條件。據雙方合約,曼聯有權自動跟拉舒福特續約1年。

此外,阿根廷傳媒報道,曼聯簽新前鋒最新目標包括PSG的29歲阿根廷隊中鋒莫路伊卡迪,或有可能先外借再季尾買斷形式羅致。另邊廂,轉會新聞專家羅曼奴等人報道,曼聯體育總監穆達夫已身在意大利都靈,準備與祖雲達斯中場拉比奧特的母親兼經理人見面,傾談薪酬等個人條款,據報球員一方要求基本年薪達700萬歐元(約5670億港元)。這名27歲法國國腳將於明夏約滿。此前報道稱,雙方球會已達成1700萬歐元(約1.38億港元)的轉會費協議。

其他報道:港超︱新季港超8.27開鑼 南區香港U23打頭陣 恢復雙循環明年5.7完季

其他報道:桌球|吳安儀認挫杜靴迪助提升信心 直言決勝局贏得「符碌」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轉會 英超 曼聯 拉舒福特 巴黎聖日耳門 紅魔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