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桌球|吳安儀認挫杜靴迪助提升信心 直言決勝局贏得「符碌」 (17:02)

香港「四眼cue后」吳安儀昨(11日)在英國桌球公開賽資格賽,以局數4:3反勝前世界冠軍杜靴迪,繼2月威爾斯公開賽後再闖職業賽正賽。她透露賽前特意針對對方加強防守訓練,認為勝仗助提升信心,冀9月的正賽維持穩定發揮。

吳安儀指出,杜靴迪被公認為防守出色的球手,因此賽前與教練加以鍛鍊防守。她該仗領先首兩局後,曾被對手連追3局反先,一度陷入出局邊緣,最終扭轉敗局。她慶幸自己能把握第6局,更直言決勝局贏得「符碌」:「打到40幾度時,不小心打失了藍波。到他有機會清枱,最後的粉紅波又『撻』唔入。然後雙雙拉鋸,畀我打入隻pink(粉紅球)。不過,贏了就是贏了。」

連續第2季參與職業巡迴賽的吳安儀,透露今季初被期望影響發揮,稱這勝仗有助提升信心。英國公開賽正賽將在9月底舉行,她透露本月23日先轉戰北愛爾蘭公開賽,下月初則到英國公開賽場館,伙卓林普出戰世界混雙邀請賽。本港「一哥」傅家俊明日(13日)將在資格賽登場,面對華將曹宇鵬;李俊威則今晚鬥東道主球手巴里賓捷斯。 

相關報道:桌球︱吳安儀擊敗名將杜靴迪 英國公開賽首闖正賽

其他報道:港超︱新季港超8.27開鑼 南區香港U23打頭陣 恢復雙循環明年5.7完季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桌球 吳安儀 英國公開賽 杜靴迪 傅家俊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