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阿仙奴開鑼戰征水晶宮 富安健洋等3將復操候命 阿迪達盼從上次大敗領取教訓 (23:07)

英超明晨(6日)開鑼,打頭陣是阿仙奴作客水晶宮的倫敦打吡戰。「兵工廠」傷兵中堅富安健洋、左閘基蘭泰亞尼和新加盟的中場法比奧韋拉,於英國時間周四下午復操,或有機會復出。領隊阿迪達預言,來自曼城的另外兩名新兵前鋒加比爾捷西斯及左路球員辛真高,有望為球隊帶來很多正面影響。

水晶宮vs.阿仙奴 now611/621台 明晨03:00直播

阿迪達說:「富安健洋、基蘭泰亞尼及法比奧韋拉因為受傷關係,缺席了大部分季前熱身賽,他們對阿仙奴是很重要的。若他們進展良好,作客水晶宮可以候命。」故此,阿仙奴隊中現只餘中場伊美路維一名「十字軍」。阿迪達對加比爾捷西斯及可司職左閘或左中場的辛真高期望甚殷,他說:「當你引入曾在頂級球隊取得成功的球員,他們自然會被寄予厚望。」他特別提及捷西斯目前的阿仙奴所踢的9號位置,有別於以往在曼城,所以仍需要一些時間適應。

水晶宮領隊韋拉去季英超倒戈阿仙奴取得勝和各一,其中上次交手於主場以3:0大捷,阿迪達說:「水晶宮上季展示主場威力,是一支難以對付的球隊。我希望球隊能從那次敗走中領取教訓。」此外,阿仙奴中場盧卡斯托拉拿據報已同意轉會土超球隊加拉塔沙雷,轉會費是550萬鎊(約5200萬港元)。這名烏拉圭國腳於2018年由森多利亞加盟阿仙奴,過去兩季先後被借至馬德里體育會和費倫天拿。他共為阿仙奴上陣89次入4球。

此外,英超成立30周年,網路市場調查公司YouGov早前為這聯賽評選歷來最佳球員調查,結果阿仙奴名宿亨利以15%獨占鼇頭,第2至10名依次是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、舒利亞、簡東拿、謝拉特、柏金、穆罕默德沙拿、奇雲迪布尼、傑斯和阿古路。

其他報道:壁球|「大師兄」李浩賢港壁賽4強止步 正式告別球員生涯

其他報道:港超|理文開操新季添8新兵 陳曉明力爭贏盡所有賽事 劍指亞冠盃席位

其他報道:英超|古古列拿簽約車路士6年 轉會費總值5.9億 艾斯派古達續約兩年

相關字詞﹕體育 阿仙奴 英超 水晶宮 富安健洋 阿迪達 加比爾捷西斯 韋拉 倒戈 盧卡斯托拉拿 亨利 C朗 穆罕默德沙拿 奇雲迪布尼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