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壁球|李浩賢港壁賽闖8強 球員生涯「最終戰」續爭冠 球迷明起准入場觀戰打氣 (22:10)

香港壁球錦標賽今日(3日)續於香港壁球中心上演男子組第三圈,「大師兄」李浩賢局數3:0淘汰區立文,偕梁子軒、劉子均和黃祉謙等種子球手晉級8強,球迷在明日起有機會入場觀賞其職業生涯最後探戈。

賽前已預告退役的「大師兄」李浩賢,在16強以直落三局(11:8、11:4、11:5)淘汰區立文,將與鄧銘漮爭入4強。黃祉謙以局數3:0擊敗楊皓偉,晉級8強將與鍾逸朗交手。

應屆世界賽男雙拍檔梁子軒及劉子均,分列今屆香港錦標賽的頭號和2號種子,兩人在16強輕鬆過關,前者花了23分鐘,便以局數3:0輕取鄺于淳,晉級8強鬥林承鋒;後者則以直落三局11:1、11:1、11:2擊退趙皓輝,僅花17分鐘過關,晉級8強鬥凌渡宇。

明日的男、女子組8強賽事將有限度開放予公眾人士入場觀賞,被列為女子組頭號種子的何子樂將打頭陣鬥林葆熒,至於其港隊隊友陳善鈺、李嘉兒和湯芷穎亦會分途出擊,力爭闖入4強。

其他新聞:英超|C朗友賽提早離場餘波未了 坦夏格表明「不可接受」 開咧戰料當後備

其他新聞:足球|普巴棄做手術冀趕及年底踢世盃 羅拔仔返慕尼黑道別遭球迷嘲諷

其他新聞:U20田徑世界賽|港隊新星林銘夫男子跳遠決賽列第9 非洲小將破百米世青紀錄封王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壁球 香港壁球錦標賽 李浩賢 梁子軒 劉子均 黃祉謙 何子樂 陳善鈺 李嘉兒 湯芷穎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