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足球|普巴棄做手術冀趕及年底踢世盃 羅拔仔返慕尼黑道別遭球迷嘲諷 (20:02)

意大利《米蘭體育報》報道,在季前熱身賽受傷的祖雲達斯中場保羅普巴,與骨科醫生溝通後決定不做手術根治半月板膝傷,改為採用保守治療,預計最快5周後復出,避免因而錯過年底舉行的卡塔爾世界盃決賽周。

普巴由曼聯返回祖雲達斯不久後,隨即到美國參加季前熱身賽受傷,事後證實傷及右膝外側半月板。《米蘭體育報》稱,這名29歲法國隊中場上周返回意大利,諮詢骨科醫生意見後決定放棄做手術,改為採用為期5周的保守治療,在健身室及泳池做復康,預計最快下月可復出。

另邊廂,波蘭隊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為轉會巴塞隆拿,今夏與效力8年的拜仁慕尼黑高層關係緊張,「羅拔仔」日前專程返回慕尼黑,跟這支德甲班霸職球員道別,包括送贈有其簽名的香檳禮盒,又跟行政總裁簡尼及體育總監沙歷咸美錫見面,希望冰釋前嫌。據報雙方傾談了15分鐘,承諾不再公開批評對方。羅拔仔與拜仁事後均在社交網發文,發放他與效力拜仁期間贏得的24個獎盃及個人獎項的大合照。

不過,當利雲度夫斯基駕車離開時,有部分拜仁球迷大叫「加油皇馬」,嘲諷他轉投該支西甲冠軍的死敵。

其他新聞:U20田徑世界賽|港隊新星林銘夫男子跳遠決賽列第9 非洲小將破百米世青紀錄封王

其他新聞:傑運|香港體壇奧斯卡落實8月31日舉行 今屆改制男女運動員共誕「十傑」

其他新聞:F1|阿爾派車隊簽約現羅生門 官宣小將皮亞斯利來年替阿朗素 當事人公開否認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意甲 祖雲達斯 保羅普巴 世界盃 卡塔爾世界盃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羅拔仔 拜仁慕尼黑 巴塞隆拿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