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阿仙奴總監伊度暗批前高層 稱高薪長約留老將如同「殺害球會」 (18:11)

阿仙奴技術總監伊度昨接受英媒訪問時直言,昔日會方以高薪長約留住老將的做法是錯誤決定,形容此舉如同「殺害球會」,強調未來不應重蹈覆轍。

球員生涯曾效力阿仙奴的伊度,掛靴後於2019年重返「兵工廠」擔任球會技術總監,掌管球員轉會等事務。他昨接受英媒《太陽報》專訪時,暗批球隊前高層在奧斯爾及奧巴美揚等昔日主力的合約處理上不當,間接窒礙球隊發展,他表示:「己隊過去有8成球員在合約期後已欠缺市場價值。說實話,當你給予一名年過26歲的球員一份高薪的長約,根本就如同『殺害球會』。」他又坦言現今球壇,作為高層除了要考慮球員是否適合球隊之外,亦必須將市場價值納入一併評估,在當中尋找平衡點。

其他報道:單車|丹麥車手維基加特首奪環法總冠軍 普加查三連霸夢碎

其他報道:網球︱黃澤林感激港人力撐 直言兩奪青年大滿貫不可思議 盼代表港隊征巴黎奧運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阿仙奴 伊度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