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紐尼斯「大四喜」領利物浦友賽大勝 高普讚展現射手觸角 (18:50)

利物浦今晨(22日)於季前熱身賽憑新兵達雲紐尼斯首為新東家建功兼取「大四喜」,作客以5︰0大勝RB萊比錫,賽後主帥高普盛讚對方展現了射手觸角,首個入球就如「打開了潘朵拉盒子」。

利物浦先憑穆罕默德沙拿先開紀錄,以1球領先半場。換邊後達雲紐尼斯連續第3場以後備身分登場,並於48分鐘藉一記12碼取得加盟後處子入球,其後他再分別於51、68及90分鐘於禁區內不同角度射破對手大門,助「紅軍」以5︰0大勝RB萊比錫。

賽後高普表示︰「沙拿讓出了12碼機會予紐尼斯,後者取得這個處子球後就像打開了『潘朵拉盒子』,展現了他在禁區內的射手觸角。」他又承認對方的身價無疑會令他備受壓力,場上的表現便是最好的回應。

其他報道:轉會︱傳蘇亞雷斯自薦加盟多蒙特 文尼偕迪歷特「地標」建功助拜仁大捷(附精華)

其他報道:熱身賽︱史達寧「地標」難阻車路士首敗 夏蘭特避戰無阻曼城旗開得勝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利物浦 紅軍 達雲紐尼斯 高普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