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轉會︱傳蘇亞雷斯自薦加盟多蒙特 文尼偕迪歷特「地標」建功助拜仁大捷(附精華) (21:21)

多蒙特日前確認新兵前鋒施巴斯坦賀拿驗出睾丸有腫瘤,短期內不能比賽,據報目前是自由身的蘇亞雷斯已向「蜂兵」自薦,或可首次登陸德甲。

多蒙特月初斥資3100萬歐元(約2.5億港元),從阿積士收購28歲的施巴斯坦賀拿,頂替轉會曼城的艾寧夏蘭特,卻於日前驗出睾丸有腫瘤,即時離開集訓大軍,暫未有歸期。明日將友賽維拉利爾的「蜂兵」現須另覓鋒將。據報上月約滿離開馬德里體育會的前鋒蘇亞雷斯毛遂自薦。

這名35歲烏拉圭國腳曾與阿根廷的小保加、美國的華盛頓聯隊及烏拉圭的國民隊等扯上關係,但再無下文。此外,馬體會的主場贊助商冠名,已由之前的萬達大都會球場改為Civitas大都會球場。Civitas乃西班牙一間地產商。

另外,拜仁慕尼黑藉前鋒沙迪奧文尼在「地標」戰傳射得手,加上另一新兵馬中堅馬菲斯迪歷特亦建功,協助新東家在美國在首場熱身賽以6:2大勝華盛頓聯隊。迪歷特賽後稱由祖雲達斯轉會拜仁,是聽從拜仁前帥及現任荷蘭隊教練尹戈爾的意見。

此外,「斑馬兵」為填補迪歷特的空缺,與來自鄰會拖連奴的基爾臣比爾馬簽約5年。據報這名25歲巴西籍守將的轉會費及浮動獎金條款總值為4900萬歐元(約3.9億港元)。

其他報道:熱身賽︱史達寧「地標」難阻車路士首敗 夏蘭特避戰無阻曼城旗開得勝

其他報道:ESPY頒獎禮|MLB球星大谷翔平成贏家 咖哩仔致辭嘲占士失冠 谷愛凌首獲獎

其他轉會:乒乓|李皓晴伙朱成竹大勝德國隊 闖支線賽女雙決賽鬥韓國勁敵

其他報道:劍擊世界賽|張家朗4強不敵意劍手 摘銅仍寫男隊最佳 寄望團體賽衝金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轉會 施巴斯坦賀拿 睾丸 腫瘤 多蒙特 蘇亞雷斯 馬德里體育會 冠名 拜仁慕尼黑 沙迪奧文尼 馬菲斯迪歷特 華盛頓聯 尹戈爾 祖雲達斯 基爾臣比爾馬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