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友賽|坦夏格認大捷不足高估曼聯 證馬古尼周五傷癒復出 高普:麾下缺態招敗 (15:50)

曼聯昨晚(12日)在泰國舉行的「雙紅會」季前熱身賽以4:0大勝利物浦,新帥坦夏格領軍首仗旗開得勝。這名52歲荷蘭籍教頭雖滿意麾下發揮,但直言是役仍有很多錯誤,還有很大進步空間,又指出「紅軍」分開3隊陣容迎戰,故不會因大勝而高估這支曼聯的實力。利物浦領隊高普為大敗解釋,承認球員狀態未足以應付比賽。

相關報道:安倍晉三遇刺亡|羽毛球星將奧原希望撰文悼念 稱害怕回到日本

坦夏格表示,滿意麾下昨仗精神面貌,但提出看到球隊仍然有很多失誤,「我們創造了很多機會,但在逼搶有失誤,也錯失一些埋門,球員需再更加努力避免出錯,不過這只是剛開始」。他續道,利物浦是役分開3隊各踢30分鐘,因此不能因大勝賽果而高估曼聯球員實力。

曼聯完成首場季前熱身賽後將會啟程赴澳洲,在周五晚上6時零5分作客澳職球隊墨爾本勝利。早前獲坦夏格確定續任隊長的中堅哈利馬古尼,將可在這仗傷癒復出。

另邊廂,利物浦在季前首擊大敗予宿敵,兩名新兵法比奧卡華奴及達雲紐尼斯均首登場,前者曾攻門中柱;高價前鋒達雲紐尼斯於下半場62分鐘後備入替,但在完場前曾門前炒高,錯失入球黃金機會。主帥高普賽後解釋球隊較遲開操,包括紐尼斯在內的部分遲歸隊球員僅復操3日,狀態明顯未足以應付比賽,因此才將球隊分為3隊,讓每人各踢30分鐘。他說:「儘管我討厭輸波,但對於部份球員來說,今(昨)仗是來得太早,有不少錯誤,但最後5分鐘球隊至少有3至4個入球機會,否則是有機會扳平比數」。

紅軍緊接將到新加坡,在周五晚上8時35分與另一英超球隊水晶宮「拍跳」,之後就會結束亞洲之旅回到歐洲。

相關報道:友賽|曼聯泰國雙紅會4蛋贈紅軍 收購迪莊恐觸礁或改斟柏利迪斯

其他報道:長跑|奧運4金名將法拉公開身世 童年偷渡赴英 盼外界認清販賣人口問題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友賽 泰國 坦夏格 高普 哈利馬古尼 雙紅會 法比奧卡華奴 達雲紐尼斯 墨爾本勝利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