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法甲|PSG公布普捷天奴離隊 尼斯前帥加迪亞接掌 (19:09)

【21:55更新】PSG今晚於記者會宣布,由加迪亞接替普捷天奴掌帥,據報雙方簽約兩年。

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(PSG)今晚(5日)公布,50歲主帥普捷天奴已離任,球會將於香港時間晚上8時舉行記者會,料落實由尼斯主帥加迪亞接掌。

PSG今晚在官網發聲明,表示阿根廷籍教頭普捷天奴已離隊。球會在聲明提及,普捷天奴與其教練團隊於去年1月加盟,執教84場主要賽事,今年4月領軍贏得第10次法甲冠軍,感激他們的努力,並祝願對方未來順利。

PSG較早前表示,會於香港時間今晚8時舉行記者會,歐洲傳媒估計屆時將公布加迪亞接掌,加迪亞已在一周前向尼斯辭職。

其他報道:女子棍網球世界賽|港隊勇闖16強 明早惡鬥世界一姐美國隊爭晉級

其他新聞:英超|29歲球星涉姦被北倫敦警方拘捕 出征熱身賽前震驚球會

相關字詞﹕普捷天奴 巴黎聖日耳門 法甲 尼斯 加迪亞 教練 領隊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