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基斯甸艾歷臣傳跟曼聯達成口頭協議 完成體測將簽約3年 (21:31)

多個英國傳媒今(4日)報道,30歲丹麥隊中場基斯甸艾歷臣已跟曼聯達成口頭協議,完成體測後就會簽約3年,將會成為繼飛燕諾的荷蘭隊左閘杜維爾馬拉西亞後,「紅魔」今夏第2名新兵。

《The Athletic》報道,艾歷臣今夏約滿賓福特回復自由身,雖該隊有意跟他續約,但他幾經考慮最終決定加盟曼聯,並已跟紅魔達成口頭協議,雖然雙方仍未簽約,但預計這名30歲丹麥隊中場完成體測後,就會簽約3年至2025年。轉會新聞專家羅曼奴報道,曼聯新帥坦夏格曾跟艾歷臣直接交流,承諾會在陣中給予一定位置,促成這宗轉會,最快本周體測及完成簽約。艾歷臣在植入心臟除顫器後於今年初重返球場,季中加盟賓福特半季上陣11場入1球及貢獻4次助攻。至於飛燕諾的22歲荷蘭隊左閘杜維爾馬拉西亞已抵達卡靈頓訓練基地,預計曼聯日內官宣這位今夏首名新兵,轉會費為1500萬歐元(約1.23億港元)。

此外,今日是紅魔要求上月參加國際賽球員的歸隊日,不過多間英媒證實,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以家庭理由,昨未有返回曼聯復操。這名37歲葡萄牙隊球星日前被傳媒爆出向曼聯提出離隊要求,有說法稱他不滿會方今夏增兵效率。不過另有英媒稱,曼聯將會採取強硬態度拒絕C朗離隊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阿仙奴官宣簽入加比爾捷西斯 轉會費4500萬鎊 披9號戰衣

其他報道:英超︱曼城落實4500萬鎊收購加雲菲臘斯 簽約6年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曼聯 賓福特 基斯甸艾歷臣 丹麥隊 心臟除顫器 轉會 坦夏格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