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曼城落實4500萬鎊收購加雲菲臘斯 簽約6年 (18:20)

曼城今日(4日)落實從列斯聯簽入中場加雲菲臘斯,據報轉會費4500萬鎊(約4.3億港元),簽約6年。這名26歲英格蘭國腳在球會官網訪問稱,能加入一間世界級球會乃夢想成真,又希望在主帥哥迪奧拿的麾下學習。

加雲菲臘斯為列斯聯青訓產品,為母會一隊效力8季上陣234場,自2020年起入選英格蘭隊,至今為「三獅」出場23次。他將在新東家穿起4號球衣,這號碼在「藍月」前隊長高柏尼離隊後丟空至今。

他在球會官網訪問透露很高興能加盟曼城,「曼城證明了他們是英格蘭最佳球隊,擁有世界級的團隊和設施,能加入這球會是夢想成真」。他又盛讚領隊哥迪奧拿為「世上最佳教頭,希望與對方合作,「能夠在Pep(哥迪奧拿)麾下踢球,從他和教練團成員身上學習,讓我對未來感到無比興奮」。

其他報道:溫網|佐高域闖男單8強 草地賽25連勝 艾卡拉斯不敵史拿出局

其他報道:英超|阿仙奴官宣簽入加比爾捷西斯 轉會費4500萬鎊 披9號戰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加雲菲臘斯 曼城 哥迪奧拿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