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世界盃|英格蘭球星伴侶被指獲Netflix邀拍紀錄片 修夫基與卡尼不滿憂分心 (21:47)

多間英媒近日報道,英格蘭隊球星的太太與女友(WAGs),獲串流平台Netflix重金禮聘參演紀錄片,將拍攝她們年底隨隊出征卡塔爾世界盃的場外點滴。此舉引來「三獅」將帥不滿,隊長哈利卡尼擔憂隊友因而分心,主帥修夫基更稱若有球員伴侶參與,會感到驚訝。

不少球星伴侶習慣於世界盃決賽周入場打氣,場外一舉一動備受關注。英媒近日廣泛報道,Netflix邀請三獅球星的太太或女友參演紀錄片,有指查洛保雲的藝人女友、基亞利殊的模特兒女友及勞基梳爾的太太,均獲開出巨額片酬。卡尼表示沒有收到太太獲邀的消息,亦稱與隊友只希望專注備戰,不想被任何事分散注意力。

英格蘭隊今晨於歐洲國家聯賽出戰匈牙利隊,主帥修夫基賽前先是批評以「WAGs」形容球星伴侶欠尊重,他又說:「上屆世界盃出征俄羅斯時,我們都會邀請球員家人到酒店,但今屆疫情發展未定,而且球員都希望專注比賽,這提議絕對不是我杯茶。」

其他報道:世盃外|澳洲後備門將成出線功臣 拒英雄稱號 疑丟走敵軍「貓紙」惹熱話

其他報道:NBA總決賽|威金斯「養生不再」 領勇士再挫塞爾特人叫糊 卡爾讚驚喜

其他報道:劍擊亞洲賽|男重女花團體賽8強惜敗 張家朗蔡俊彥明早領港隊衝史上首金

其他報道:亞盃外|港足因鄰組菲律賓落敗提早出線 自1968年後重返決賽周 

其他報道:亞盃外︱港足闖決賽周 黃洋拒放鬆今晚全力爭首名 貝鈞奇預告犒賞港將

相關字詞﹕英格蘭隊 世界盃 卡塔爾世界盃 決賽周 哈利卡尼 修夫基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