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國聯|C朗復出助葡萄牙逼和西班牙 夏蘭特奠勝領挪威旗開得勝 (16:50)

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今晨(3日)在歐洲國家聯賽A2組首戰後備上陣復出,協助葡萄牙隊作客以1:1逼和西班牙隊。至於已落實下月加盟曼城的挪威隊箭頭艾寧夏蘭特則一箭定江山,在B4組作客以1:0挫塞爾維亞隊,旗開得勝。

西班牙隊前鋒艾華路莫拉達於25分鐘破門,37歲的C朗於62分鐘後備上陣,亦是他近1個來首次披甲,最終雖沒入球,但同樣後備上陣的葡軍前鋒列卡度賀達,於82分鐘接應祖奧簡斯路傳送後建功,令球隊得以逼和1:1完場。C朗賽後與傳獲曼聯垂青的敵衛柏奧托利斯交換球衣,令外界猜測該名25歲維拉利爾今夏「入魔」好事近。

葡軍教練費蘭度山度士賽後解釋C朗未能掛帥道:「這是考慮到技術和戰術層面上問題。在我們看來,C朗先任後備是最好的解決辦法,這與他的能力無關。我們相信他下半場披甲能解決一些問題。」同組主隊捷克隊則憑瑞士隊在58分鐘輸烏龍波險勝2:1,暫領前榜首。

挪威隊則在B4組首戰藉艾寧夏蘭特在26分鐘射入奠勝球,令控制戰局的主隊塞爾維亞以0:1飲恨。另外,同組的瑞典隊作客以2:0挫斯洛文尼亞隊後亦響頭炮。夏蘭特早前已落實由多蒙特轉會曼城,正備戰明晨歐國盃主場大戰荷蘭隊的「藍月」中場奇雲迪布尼預言:「夏蘭特是頂級射手。他下季或可攻入20至25球,將可壯大曼城的實力。」曼城將在香港時間7月31日凌晨零時,於李斯特城的王權球場,與利物浦爭奪社區盾。

其他報道:NBA|塞爾特人末段反克勇士 總決賽先拔頭籌(附精華)

其他報道:友賽|韓國主場慘負巴西 鎌田領日本大勝巴拉圭

其他報道:英超|魯迪格簽約皇馬4年 桑馬達偕連格離曼聯 C朗迪布尼入PFA最後6強

其他報道:世盃外|烏克蘭過關決戰威爾斯 澤連斯基:帶來兩小時喜悅 主帥感謝蘇格蘭人支持

相關字詞﹕體育 C朗 曼聯 歐洲國家聯賽 歐國聯 葡萄牙隊 西班牙隊 挪威隊 艾寧夏蘭特 塞爾維亞隊 艾華路莫拉達 柏奧托利斯 費蘭度山度士 社區盾 曼城 利物浦 3奇雲迪布尼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