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煞科|利物浦凌晨遭放煙花滋擾 曼聯征水晶宮缺C朗普巴 (21:18)

英超今晚(22日)上演10場煞科戰,榜首曼城若主場迎戰阿士東維拉不勝,恐有機會被利物浦後上封王。默西塞德郡警方表示,英國周日凌晨時份,「紅軍」下榻的酒店外遭煙花滋擾,暫時未有人被捕。

默西塞德郡警方於英國周日凌晨1時45分,收到利物浦下榻的酒店The Titanic Hotel外,被煙花滋擾的報告,到場調查期間,發現附近的人行道上有一個空的煙花盒,未有人被捕,據報紅軍職球員當時已入睡。紅軍目前在英超落後曼城1分,仍有機會後來居上,第2次贏得英超冠軍。紅軍渴望由謝拉特執教的阿士東維拉,今晚能令曼城失分,「藍月」料有守將基爾獲加和史東斯及時傷癒候命。

第6位的曼聯在煞科戰作客水晶宮,前鋒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及中場保羅普巴勢因傷避戰,而看守領隊蘭歷克賽前承認上任後,未能協助球隊踢出其高位壓迫的侵略性足球。他說:「這戰術需要球員的強大體能,你回想高普入主利物浦後,他們首季都無法踢出這種足球,直至一個半球季後才成形。」蘭帥又直言C朗不擅長高位壓迫,但並非怪責對方,「他確在比賽中有表現,能取得一些入球,其他一些曼聯球員也不擅長該戰術,我們之間需有些妥協」。

曼聯今仗若失分,而第7位的韋斯咸作客白禮頓又凱旋,兩軍排名便會對調,換言之韋斯咸將可出席下季歐霸,「紅魔」便只能參戰歐洲協會盃。「鎚仔幫」賽前傳出後衛伊沙迪奧普料因足踝受傷缺陣,但翼鋒賓華馬應可復出。

其他報道:雙紅會元老賽|曼聯主場負利物浦 艾拉斥有紅魔名宿袖手旁觀(附精華)

其他報道:桌球|港將李俊威Q school突圍重返職業舞台 嘆難以置信不忘感激傅家俊

其他報道:轉會|麥巴比轉軚拒皇馬留效PSG 3年合約獲50億 西甲賽會擬投訴違例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煞科 利物浦 曼聯 C朗 蘭歷克 曼城 煙花 酒店 阿士東維拉 狼隊 韋斯咸 歐霸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