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連尼加稱熱刺球員疑集體食物中毒 煞科爭四或受打擊 隨隊記者:非完全正確 (21:43)

英超將於下周日晚(22日)煞科,除了曼城與利物浦為冠軍衝刺,熱刺和阿仙奴為歐聯資格「搶四」亦成最後一輪焦點。英格蘭隊名宿連尼加今(20日)在社交網爆料,指熱刺隊內疑爆發集體食物中毒。然而有熱刺隨隊記者及後指其說法非完全正確。

現時擔任球評的連尼加今在Twitter發文,稱聽說熱刺隊內爆發食物中毒,更表明「我不是在開玩笑」。惟有熱刺隨隊記者指連尼加的說法非完全正確,只稱該隊射手哈利卡尼因身體不適,取消與傳媒的會面。

熱刺在2005/06年球季煞科日亦曾爆發食物中毒,巧合的是,他們當時同樣正與阿仙奴爭奪第4位。熱刺當時在10名球員受食物中毒影響下,以1:2不敵韋斯咸,遭同日贏波的兵工廠反壓,無緣翌季歐聯。

其他報道:輪椅劍擊|余翠怡世盃女重摘銅 港隊累積3牌

其他報道:NBA|史馬特準三雙助綠軍撲「火」扳平場數 艾頓傳欲離太陽 費城議會向安必特頒另類MVP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熱刺 阿仙奴 連尼加 食物中毒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