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霸決賽|艾朗藍斯入替宴客 雲邦賀斯促振作迎蘇盃 賽前球迷衝突5人被捕 (14:55)

法蘭克福今晨(19日)在歐霸決賽,互射12碼以5:4擊敗格拉斯哥流浪,相隔42年再奪歐洲賽冠軍。「格流」主帥雲邦賀斯特意在加時完結前,換入兩名球員準備12碼大戰,他稱在決賽飲恨難免失望,但認為麾下已傾盡全力,不能有半句怨言。

相關報道:歐霸決賽|法蘭克福挫格流42年來首冠 門神奇雲查普嘆終獲上天眷顧

格拉斯哥流浪今仗於加時117分鐘,分別換入基馬胡菲及艾朗藍斯,兩人其後均負責主射12碼,艾朗藍斯在第4輪宴客,成為輸波罪人。雲邦賀斯表示,兩個調動特意為互射12碼準備,並透露藍斯賽後一臉沮喪,「輸波從不好受,更衣室內的每人都悲痛欲絕。艾朗(藍斯)也很失望,但球員願意鼓起勇氣擔任劊子手,這是每隊都希望見到的,他只是不幸射失而已」。

雲邦賀斯又說與冠軍擦身而過,未免感到失望,但認為麾下在不被看好下仍能奮戰最後,表現已無可挑剔,「我們很接近贏得獎盃,但足球就是這樣。當你出戰過無數大賽,這些記憶會伴隨着你,我也曾在世界盃決賽落敗。就讓失望停留在今晚,來季我們必須捲土重來」。格流周六晚(21日)轉戰蘇格蘭足總盃決賽,將與赫斯爭冠。

此外,決賽地點西班牙塞維利亞市街頭賽前有球迷爆發騷亂。英國傳媒指,兩軍支持者開賽前兩小時,在市中心爆發肢體衝突,有格流球迷向法蘭克福球迷投擲椅子,惹來對方還擊。當地賽前一晚已發生法蘭克福球迷襲擊格流球迷事件,西班牙警方稱至今共5名德國人被捕。

其他報道:中超|山東開咧爭衛冕前鬧風波 主帥與董事長被指花天酒地及私吞獎金 高層否認

其他報道:單車|非裔黑人車手贏環意第10站寫歷史 慶祝開香櫃彈中左眼因傷退賽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歐霸 格拉斯哥流浪 雲邦賀斯 艾朗藍斯 法蘭克福 球迷騷亂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