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馬列斯完場前「宴客」 曼城僅和韋斯咸多利物浦4分 盧保主場告別戰灑淚 (23:40)

曼城今晚(15日)在英超落後兩球下,作客以2:2逼和韋斯咸,連續11仗不敗下,賽後37戰得90分,領前次席利物浦4分。

曼城此役續以費蘭甸奴及拿樸迪握守中路。16分鐘,韋斯咸球迷起立為任後備的穿16號球衣的35歲中場麥克盧保鼓掌,他是球會青訓產品,早前宣布季後掛靴,結束在「鎚仔幫」達18年的職業賽生涯。韋斯咸攻擊手查洛保雲先在24分鐘,接應中場柏保路科奴斯傳送射入先拔頭籌,後於完半場前獲鋒將米查利安東尼奧助攻,再次突破越位特射成2:0。

49分鐘,曼城翼鋒基亞利殊射入「窩利」拉近紀錄。69分鐘,韋斯咸後衛華迪美高法爾頭槌擺烏龍,令「藍月」追成2:2。77分鐘,麥克盧保後備上陣踢在主場最後一役,而上陣前的他被拍攝到流下男兒淚。87分鐘,曼城翼鋒馬列斯主射12碼被敵軍門將法比安斯基撲出,雙方終和局收場。

另外,尾三的列斯聯主場以1:1逼和白禮頓,賽後以1分反壓同日0:1負熱刺、少踢一場的般尼升上尾四。李斯特城藉占美華迪和哈維班尼斯各梅開二度,助球作客以5:1反勝篤定降班的屈福特。包尾的諾域治作客以 1:1打和狼隊,阿士東維拉也以同一比數打和水晶宮。

其他報道:田徑|俞雅欣葡萄牙站跳遠刷新PB封后 高澔塱男子跳遠摘季

其他報道:劍擊|蔡俊彥決一劍飲恨 屈居亞軍締個人最佳

其他報道:英足盃決賽︱利物浦挫車路士 隊史67冠英格蘭球會最多 沙拿雲迪積克無大礙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曼城 韋斯咸 查洛保雲 基亞利殊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