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阿仙奴險勝韋斯咸「保四」 阿迪達不介意醜陋勝利 暗示目標爭第3(附精華) (16:17)

阿仙奴今晨(2日)在英超倫敦打吡戰藉兩中堅頭槌建功,作客以2:1挫韋斯咸,賽後以兩分反壓熱刺升回第4,領隊阿迪達賽後暗示目標趕過領前3分的車路士,以季軍衝線。另外,排第6的曼聯已落後「兵工廠」8分名多踢1場,明晨主場迎戰賓福特勢添壓力。

阿仙奴中堅洛賀丁及加比爾馬加希斯,分別於38和54分鐘,接應布卡約沙卡及加比爾馬天尼利的傳送頂入,以2:1險勝有查洛保雲完上半場前一度扳平的韋斯咸。值得一提的是,打開紀錄的洛賀丁是效力「兵工廠」6季以來,首次在英超開齋。

阿仙奴賽後34戰得63分,以兩分反壓輕取李斯特城的熱刺升回第4位,並已追至只落作客敗走愛華頓的車路士3分。阿迪達回應進佔季席的問題道:「從數學而言,現在一切都有可能發生的。球隊上下都願意向競爭對手施加壓力,周六主場迎戰列斯聯時會尋求另一場勝仗。我們必好好地把握它。它是一個很好的機會。」

阿迪達續指出並不介意阿仙奴「醜陋地勝出」,反而非常欣賞球隊找出制勝方法之餘,亦能展示出球隊的個性。 阿仙奴餘下4輪最難打的比賽應是作客宿敵熱刺的北倫敦打吡戰,而熱刺下仗還需作客次席的利物浦。車路士的對手較易打,惟亦需與「紅軍」在月中在英格蘭足總盃決戰。

其他報道:亞冠|巴爾拿當傑志出線功臣 透露昔被外媒看低 今證可跟亞洲球隊周旋

其他報道:亞冠|傑志補時靠巴爾拿頭槌建功 逼和神戶勝利船歷史性打入16強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阿仙奴 兵工廠 韋斯咸 阿迪達 莫耶斯 尼基迪亞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