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曼聯|坦夏格勢成英超最高薪荷籍領隊 五魔兵料被清洗 (18:01)

英國傳媒今晨(13日)廣泛報道,阿積士教練坦夏格已口頭協議今夏入主曼聯,據報年薪與前帥蘇斯克查的約690萬鎊(約7030萬港元)相若,勢成為在英超歷來最高薪的荷蘭籍領隊。英國《每日快報》報道,包括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在內的5個「紅魔」球星今夏或會離隊。

英媒報道,曼聯已放棄斟介巴黎聖日耳門(PSG)教練普捷天奴,並與坦夏格達成口頭協議,在香港時間周一凌晨,待坦夏格率領阿積士在荷蘭盃決戰燕豪芬後,便會正式宣布他會成為下季新任領隊。

荷蘭《電訊報》報道,料坦夏格在曼聯的年薪約為690萬鎊,相比於普捷天奴的約1300萬鎊(1.33億港元),可節省610萬鎊(約6200萬港元)。據報執教英超球隊最高薪的荷籍領隊,是現任荷蘭隊領隊尹戈爾,他於2014至2016年執教曼聯時,年薪為600萬鎊(約6100萬港元)。

阿積士名宿雲達華治認為坦夏格入主曼聯是好事,這名39歲熱刺名宿說:「若有些曼聯球員未能與坦夏格好好合作,便會被踢出球隊。」據報今夏或被放棄的,有正被外借西維爾的前鋒安東尼馬迪爾、留隊但未受重用的中場尼曼查馬迪、後衛艾歷拜利及門將甸恩軒達臣。此外,傳言坦夏格屬意簽入充滿活力的阿積士箭頭施巴斯坦賀拿,勢增C朗他投機會。

其他報道:NBA季後賽|艾榮克服齋戒月影響 貢獻「雙雙」領籃網出線 杜蘭特稱佩服

其他報道:歐聯8強|維拉利爾靠後備奇兵淘汰拜仁 艾馬利:小鎮球會藏宏大目標(附精華)

其他報道:歐聯8強|圖逆轉皇馬未竟全功 杜曹稱車路士昂首離場 質疑球證笑對安察洛堤(附精華)

其他報道:抗癌鬥士|尹戈爾前列腺癌治療成功 博洛尼亞取勝為米赫洛域打氣

其他報道:亞盃外|港足6月友賽大馬重遇金判坤 足總稱下月勢赴泰集訓

相關字詞﹕英超 曼聯 坦夏格 領隊 荷蘭 C朗 基斯坦奴朗拿度 甸恩軒達臣 安東尼馬迪爾 尼曼查馬迪 艾歷拜利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