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下季英超准換5人 後備席增至9人 阿迪達:更多球員獲機會 (16:16)

英超明晚復賽,在一些球會改變主意下,賽會今晨(1日)落實下季每場比賽每支球隊准許換5人,睇齊一些歐洲主要聯賽。

新冠病毒疫情於2020年初開始爆發,英超球會其後因職球員確診者愈來愈多,令賽會在2019/20年球季決定,允許餘下比賽的後備球員上陣人數由3人增至5人,惟該季結束後,英超半數球會以可換5人有利球會爭勝為由,否決准換5人,使去季替換人數回復至3人,今季亦沒改變。

惟過去反對換5人的英超球會,近期傳言立場軟化,據報這是由於他們在球員工資上,確已花費大量資金,故此應善用這些僱員,而英超賽會也落實將後備席的球員人數增至9人。

相信一直支持換5人的利物浦領隊高普、曼城主帥哥迪奧拿,以及英格蘭職業球員工會(PFA)會歡迎這個好消息,阿仙奴領隊阿迪達亦說:「我為這規例能看齊歐洲主要聯賽而高興,比賽戰術亦將因此而有改變,但最重要的是能減輕球員的負荷,又可確保更多球員獲得上陣機會。」

英超賽會同時宣布,防疫限制由下周一開始進一步放寬,將取消每周兩次對職球員檢測,而檢測對象只會是有徵狀者。另外,比賽日進入訓練場和體育場的受限區域不需再使用疫苗護照。

其他報道:F1|咸美頓稱近年情緒不穩 勉同路人時刻感恩 維迪染疫兩周終康復

其他報道:世盃外|戴偉浚向港機構捐防疫物資 總結世盃征途稱經歷助成長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換人 阿迪達 阿仙奴 利物浦 曼城 高普 哥迪奧拿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