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足盃|利物浦下月一周兩鬥曼城 高普爭四冠未懼7場硬仗(附賽程) (16:37)

利物浦今晨(21日)在英格蘭足總盃8強,作客以1:0淘汰英冠球隊諾定咸森林,再向單季榮膺「四冠王」行前一步。「紅軍」下月在3項賽事硬仗連場,需22日內連踢7仗(見表),其中兩場作客及一場中立場比賽的航程達3500英里,對手更包括在英超和足總盃4強兩鬥曼城等,但領隊高普認為「藍月」亦不會喜歡兩軍硬碰。

利物浦此役收起多名主力,仍藉迪亞高祖達在78分鐘一箭定江山,小勝諾定咸森林,下月中於溫布萊球場與曼城爭入決賽,勝方將與車路士或水晶宮決戰。應屆英格蘭聯賽盟主利物浦下月進入爭四冠關鍵期,由4月2日在英超迎戰護級球隊屈福特開始,至4月24日在默西塞德郡打吡戰碰愛華頓為止,22日內需連踢7場,其間還有歐聯8強兩戰賓菲加,主場與曼聯合演「雙紅會」,更矚目的是需在聯賽和足總盃連戰爭取成為「三冠王」的曼城。

高普回應足總盃與曼城狹路相逢道:「兩軍都不太會喜歡對賽。可是賽事愈接近尾聲,你就愈有可能面對曼城,這是很正常的。車路士也差不多,他們也很強大,你也不想每周都對壘他們。」

利物浦4月面對22日內7仗賽程

日期    賽事    對手    難打指數

4月2日    英超    (主)屈福特    **

4月5日    歐聯    (客)賓菲加    ***

4月10日    英超    (客)曼城    *****

4月13日   歐聯    (主)賓菲加    ***

4月16日    英足盃    (中立場)曼城    *****   

4月19日  英超    (主)曼聯    ****        

4月24日    英超    (主)愛華頓    ***

註:日期為英國時間;5個*為最難打

其他報道:印第安網賽|拿度負傷失冠 為奮戰到底自豪 24歲費利斯封王睇齊阿加斯

其他報道:法拉利揚威F1開鑼戰 陸奇尼辛尼斯巴林站包辦冠亞 韋少壞車退賽

其他報道:藉世界賽瞭不足 呂麗瑤勢留歐備亞運

相關字詞﹕利物浦 英格蘭足總盃 4強 決賽 曼城 高普 哥迪奧拿 迪亞高祖達 英超 體育 榜首戰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