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曼聯玫瑰打吡前爆爭隊長權鬥 蘭歷克闢謠稱馬古尼地位不變 (21:44)

曼聯明晚(19日)於英超作客宿敵列斯聯合演「玫瑰打吡」前夕,被英國傳媒傳出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與哈利馬古尼爭奪隊長一職的「權力遊戲」傳聞,看守領隊蘭歷克隨即闢謠斥責是一派胡言,強調他季尾離任前,馬古尼都會繼續是「紅魔」隊長。

哈利馬古尼於2019年夏天以8000萬鎊(約8.5億港元)天價轉會費加盟曼聯後,翌年1月被時任領隊蘇斯克查委任為「紅魔」新隊長,但今季表現長期低迷,飽受各界批評。英國《每日鏡報》獨家報道,聲稱曼聯兩位球星C朗與馬古尼正在上演「權力遊戲」,報道稱蘭歷克與C朗曾跟馬古尼就隊長一職展開討論,C朗願代替馬古尼任隊長以減輕其壓力,但遭對方拒絕,因他擔心自此永久失去隊長臂章。報道又稱蘭歷克希望由C朗擔任年輕隊友的導師協助成長,此舉也令馬古尼擔心自己在球隊地位受挑戰。

馬古尼其後在社交網發文澄清有關報道完全不實,強調球隊目前團結一致,專注對列斯聯的比賽。蘭歷克在賽前記者會亦直斥報道一派胡言,「我從沒跟任何球員討論過要更換隊長,球隊是我決定由誰擔任隊長,亦不必跟任何人談論。馬古尼到今季結束前,他都會繼續擔任曼聯隊長。」蘭歷克亦強調,曼聯目前更衣室氣氛比過去數周更好,要在球場上繼續展示團結一面。

曼聯舊將貝碧托夫認為,如果傳聞屬實,二人應當面溝通盡快解決問題,「這樣的傳聞不是曼聯目前所需,因為球隊正為爭前四而戰,這是他們必須達成的目標」。美國網媒The Athletic知名記者大衛奧斯甸在報道時表示,不會驚訝C朗想擔任曼聯隊長,或在隊中尋求更多權力和影響力,「因為他由很久以前開始(首次加盟時),就已經是曼聯的關鍵球員」。

而曼聯明晚作客列斯聯一戰,將是列斯聯相隔18年後,再次有球迷入場主場觀戰玫瑰打吡,上季賽事因疫情關係而閉門舉行。領隊比爾沙期望球迷能夠給球隊最熱烈支持;今季加盟的丹尼爾占士將倒戈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曼聯放棄今夏季前訪港 貝鈞奇稱港府拒放寬隔離措施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英飛人遭裁定藥檢違規  向隊友道歉  中國勢遞補獲接力銅牌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曼聯 英超 隊長 C朗 馬古尼 蘭歷克 基斯坦奴朗拿度 編輯推介 列斯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