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曼聯放棄今夏季前訪港 貝鈞奇稱港府拒放寬隔離措施 (15:56)

《曼徹斯特晚報》及《南華早報》近日報道,曼聯原計劃今夏訪港踢表演賽,但因港府不能承諾屆時會放寬防疫措施而告吹。有韓國隊球星孫興慜在陣的另一英超球隊熱刺,則將於7月到韓國踢季前熱身賽,是新冠疫情爆發以來,首支英超隊落實季前到訪東亞。

美國網媒The Athletic日前報道,3支英超球隊利物浦、曼聯及水晶宮有意今夏展開亞洲之旅,季前到訪泰國曼谷、新加坡及澳洲友賽。《曼徹斯特晚報》報道,曼聯此前原來曾考慮訪港踢表演賽,但研究可行性時,因港府未能保證放寬入境防疫限制,如英國來港人士必須隔離兩周等,最終取消計劃,也令香港「魔迷」無緣近距離親睹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等球星的風采。

香港足球總會主席貝鈞奇接受《南華早報》訪問時亦證實此事,「香港有很多曼聯球迷,所以不用擔心門票收入,我們也希望藉一場國際足球賽在疫情下為社會帶來更多正能量。不過,即使賽事在數個月後才舉行,但有關當局無法承諾屆時會放寬隔離措施,計劃因而告吹,一支球隊不可能只為一場比賽而要長時間隔離。」

曼聯上次訪港為2013年7月底在香港大球場友賽傑志,當時由莫耶斯領軍,最終「紅魔」憑韋碧克、基斯史摩寧、法比奧達施華、贊奴沙及連格的入球,以5:2擊敗有林嘉緯射入世界波的「藍鳥」,此役有39102人入場。

另外,Now TV今日宣布繼續取得未來3季英超香港獨家播放權,至2024/25年球季,將連續12年在香港獨家直播英超,並會在下月起推出SPOTV(頻道670及頻道671),將播放世界電單車錦標賽(Moto GP)、溫布頓網球公開賽、美國網球公開賽等。

其他報道:北京冬奧|谷愛凌得分冠絕群雌 半管賽首名晉級明爭第2金

其他報道:港隊謝幕 望新滑冰場助發展 翁厚全壓軸戰迴轉賽飲恨 偕金和曉月底轉戰亞洲賽

其他報道:馬拉當拿舊會對碰 奧巴領巴塞爭頭炮

相關字詞﹕曼聯 英超 訪港 季前賽 亞洲 貝鈞奇 香港足球總會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