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世界賽|跳繩港將張柏鴻重奪花式個人冠軍 麥震江冰泳摘銅 (16:36)

香港運動員疫下尋求比賽機會,跳繩男將張柏鴻昨晚(8日)報喜,表示去年8月參戰虛擬世界賽,終獲得花式個人賽冠軍。而冰泳港將麥震江在波蘭出戰世界賽,亦獲得分齡組別1000米自由泳銅牌。

張柏鴻去年8月參戰跳繩虛擬世界賽,向賽會遞交75秒短片,昨晚接獲消息,於個人花式賽以185.67分收穫金牌,日本隊選手以179.1奪銀。張柏鴻在2018年曾膺世界冠軍,他笑說今次改為拍片參賽,但依舊「跳到想死」,並為得到理想分數而興奮。他又表示,疫下不但難尋求比賽機會,甚至練習已非易事,慶幸自己能夠在體壇停擺時,堅持訓練追求目標。

而身處波蘭的冰泳好手麥震江,亦挑戰攝氏3.4度水溫的世界賽。他出戰5個項目,其中在1000米自由泳游出16分31.91秒,總成績位列26名,在男子35至39歲分齡組別摘銅。他亦出戰500米自由泳、250米自由泳、100米混合泳及50米蝶泳,全部分齡組別均游進三甲,在250米自由泳總成績排21名,屬各項中最佳。

其他報道:北京冬奧|羽生結弦短節目失誤暫列第8 未帶幸運物小熊維尼成焦點

其他報道:北京冬奧|谷愛凌大跳台賽逆轉封后 拒聽母親建議保銀牌 挑戰成功稱最高興一天

相關字詞﹕張柏鴻 花式跳繩 港隊 港將 世界賽 世界冠軍 麥震江 冰泳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