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北京冬奧|滑雪港將金和曉戰勝新冠病毒復操 速滑男將朱定文任開幕旗手 (14:39)

高山滑雪港將金和曉周日抵京後,連續兩次新冠病毒檢測陽性,今日(3日)終達到連續兩次檢測陰性要求,獲准離開隔離酒店操練,可望趕及下周三首征冬奧。因應她與另一滑雪港將翁厚全均須滿足密切接觸者要求,無法出席北京冬奧開幕禮,短道速滑代表朱定文獲選為港隊開幕禮持旗手。

19歲的金和曉周日抵京時檢測陽性,翌日早上仍驗出新冠病毒,被安排往酒店隔離,直至今日在一連兩次檢測轉為陰性,已獲准離開隔離酒店,到達奧運選手村單獨隔離,再按密切接觸者形式監察7日。她期間可以訓練,但不可接觸其他運動員及到訪公共空間。她於下周三出戰首仗,比賽前6小時將再接受核酸測試,若呈陰性就可以參賽。至於教練及翁厚全因一同從波斯尼亞抵埗,仍然被界定為密切接觸者,按指引隔離居住。

他們將無法出席明晚舉行的開幕禮,港隊將由短道速滑男將朱定文擔任持旗手。

相關報道:北京冬奧|中國冰壺隊險勝上屆銀牌 混雙響頭炮並列榜首

其他報道:NFL|44歲布拉迪退役留最後忠告 勉後輩成功沒捷徑 碧咸菲比斯致敬

其他報道:英超丨格連活特被加控性侵及威脅殺人 C朗迪基亞等取消關注社交網

其他報道:世盃外|國足負越南出局 范志毅9年前一語成讖 年初一晚再贈言促改善

相關字詞﹕朱定文 金和曉 翁厚全 北京冬奧 持選手 疫情 新冠病毒 檢測 滑雪 短道速滑 港隊 體育 編輯推介 開幕禮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