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蘭歷克不滿曼聯控球在腳欠板斧 迪布尼平碧咸紀錄未助曼城反勝 (17:56)

曼聯今晨(23日)憑拉舒福特在補時最後一擊上演「絕殺」,在英超主場小勝韋斯咸1:0。看守領隊蘭歷克賽後大讚球隊後防滴水不漏,未給予對手機會,但不滿麾下控球在腳時的表現。

曼聯控球權達57%,全場錄得18次攻門,但戰至93分鐘,才由卡雲尼突破越位禁區內傳中,拉舒福特伏兵遠柱撞射建功,取得兩連勝兼在積分榜反壓對手。蘭歷克盛讚球隊後防成功壓制對手,未讓對方製造入球機會。惟他指出「紅魔」球員控球在腳時欠缺板斧,「我們控球在腳時,未能經常找到正確解決方法,特別是在前場的時候」。

榜首曼城則作客以1:1逼和修咸頓。「藍月」開賽7分鐘,被主隊後衛獲加彼德斯偷襲得手先落後。65分鐘,拿樸迪接應奇雲迪布尼右路罰球頭槌頂入,為球隊保住1分,但聯賽12連勝走勢終結。迪布尼已在英超累計取得80次助攻,追平曼聯名宿碧咸,成為英超史上助攻第9多的球員。

其他報道:世盃外|戴偉浚首隨國足出征 欲離中超重返歐洲聯賽

其他報道:澳網|港新星黃澤林獲港人現場打氣 拋開壓力男單響頭炮 明轉戰男雙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曼聯 蘭歷克 拉舒福特 曼城 編輯推介 奇雲迪布尼 碧咸 助攻 修咸頓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