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劍擊世盃|張家朗先挫一哥再勝奇兵  首奪世盃金牌再寫歷史 (01:38)

自去年夏天於東京奧運奪金後,港隊星將張家朗首度重返國際賽事,今晨(16日)於世界盃巴黎站再連退強敵封王,首奪同級賽事金牌。

24歲的張家朗今晨於男子花劍世界盃巴黎站,先於4強以15:4擊退世界一哥霍哥尼,繼東奧16強以15:3掃走這名意大利隊名將後,連續兩場國際賽大炒同一對手。世界排名第4位的他打入決賽後愈戰愈勇,遇上排名低54位的另一意大利隊劍手Edoardo Luperi,初段即最多領先6分,最終以15:12取勝,首奪世界盃金牌。

其他報道:英超︱迪布尼一箭定江山 「一哥」曼城挫車路士領先13分

其他報道:賽艇|港隊新常態下出戰虛擬亞洲賽 陳至鋒破亞洲紀錄封王 黃湘儀稱后

其他報道:冬奧|世界反禁藥組織籲選手慎吃中國肉類

相關字詞﹕張家朗 劍擊 港隊 世界盃 花劍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