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丨夏蘭特父傳晤蘭歷克斟兒子入魔 C朗叮嚀需長期保持水準 (20:37)

曼聯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近日受訪,談及獲多蒙特前鋒艾寧夏蘭特視為偶像,他寄語對方若想成為偉大球員,就得長期努力不懈,為每季保持水準。此外,「紅魔」看守領隊蘭歷克據報已與夏蘭特的父親,談及關於其兒子到奧脫福的可能。

艾寧夏蘭特去年曾透露C朗是球員的典範,並稱對方和美斯可能是足球史上最佳球員,自己暫時的成績無法相比。C朗今晨稱讚這名21歲挪威隊前鋒,「我喜見後輩如夏蘭特和基利安麥巴比崛起,很難說出那個將會是最佳。有些球員只會在一或兩季光芒四射,但要成為偉大球員,便需每季都有出色表現。這並非一件易事,那是關乎不斷努力和奉獻」。

夏蘭特與多蒙特的合約至2023年夏天屆滿,據報其明夏的違約金已降至6800萬鎊(約7.1億港元),體育總監蘇歷日前先稱夏蘭特明年會離開,後暗示皇家馬德里很可能是對方的下一站,卻在今晨傳出蘭歷克已打人情牌,與夏蘭特的父親傾談過其兒子轉會「紅魔」的可能。蘭歷克之前擔任薩爾斯堡足球總監時,已認識夏蘭特父子。

然而,夏蘭特的經理人拉奧拿說:「夏蘭特會否等待巴塞隆拿?他能等待任何球會。我們的陣營仍未與任何球會有任何合約前協議。我們將會找出最適合夏蘭特的球會,但我也不能剔除他會多留在多蒙特一年。」

其他報道:英聯盃丨阿仙奴闖4強兼「造星」 18歲柏天奴建功寫里程碑 偶像法比加斯

其他報道:NBA爆疫|簡達籲聯盟暫停避疫 總裁無意停賽 冀適應病毒共存新常態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曼聯 C朗 蘭歷克 艾寧夏蘭特 多蒙特 拉奧拿 蘇歷 皇家馬德里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