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阿仙奴挫韋斯咸 U21眾星成升第4功臣 今季入球冠絕群雄 (17:03)

阿仙奴今晨(16日)在英超倫敦打吡戰,主場以2:0擊退下半場少踢1人的韋斯咸,取代對方成為「四哥」,亦是今季最高排名,領隊阿迪達賽後大讚年輕球員互相起着化學作用。總計「兵工廠」17戰入23球,當中10球來自21歲或以下球員,在聯賽中最多。

阿仙奴此役因紀律問題,再罰被禠奪隊長職位的奧巴美揚停賽,再由拿卡錫迪擔任「喼頓」。這名法國隊前鋒於48分鐘助攻鋒將加比爾馬天尼利開紀錄。66分鐘,韋斯咸守將華迪美高法爾禁區犯規「兩黃一紅」,但拿卡錫迪操刀被韋斯咸門將法比安斯基撲出。87分鐘,後備上陣的阿仙奴中場伊美路維,接應布卡約沙卡傳球後射成2:0完場,助球隊今季英超主場9戰7勝1和1負得22分,媲美榜首的曼城。

阿仙奴賽後17戰得29分,趁曼聯和熱刺近期因疫情問題延期比賽,得以升上第4,領先跌落第5的韋斯咸1分。阿迪達說:「我們的年輕球員表現真好,有些球員早在足球學校時已認識,擁有良好默契,這就是他們的化學作用。」阿仙奴今季聯賽23個入球中,21歲的伊美路維佔6球、20歲的加比爾馬天尼利及20歲的布卡約沙卡各入兩球,而這10個入球來自21歲或以下球員,在聯賽無出其右。阿迪達又稱讚較具豐富資歷的球員也有貢獻,而且很享受後輩逐漸冒起。

另外,阿迪達拒絕回答奧巴美揚會否在周六英超復出作客列斯聯,同時也傳出這名加篷國腳已被巴塞隆拿相中,有機會在下月轉會窗重開時離開阿仙奴。此外,相隔11天首戰的白禮頓主場負狼隊0:1,近11場聯賽不勝。修咸頓作客被水晶宮逼和2:2,已連續6仗未響勝鼓。

其他報道:游泳|何詩蓓享受ISL冠軍賽季  毋懼魔鬼賽程再衝世績

其他報道:滑浪風帆丨港將夜戰維港賽 鄭俊樑麥卓穎稱王封后 陳晞文︰帆上燈光很吸引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阿仙奴 韋斯咸 奧巴美揚 伊美路維 拿卡錫迪 加比爾馬天尼 布卡約沙卡 阿迪達 曼聯 熱刺 巴塞隆拿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