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聯16強丨歐洲足協罕有出錯重新抽籤 PSG鬥曼聯變皇馬 C朗美斯緣慳一面 (22:27)

歐聯16強抽籤今晚(13日)出現「蝦碌」,須重新再抽,結果首次抽籤時出現的巴黎聖日耳門(PSG)大戰曼聯沒再出現,意味兩大球王PSG的美斯及曼聯的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緣慳一面。而矚目大戰改為PSG硬碰皇家馬德里,也是前者球星基利安麥巴比遇上來季盛傳的新東家,以及有門將迪基亞首次倒戈的「紅魔」大戰馬德里體育會。

是次歐聯抽籤出錯發生於抽次名球隊維拉利爾對手時,意外地抽到與他們此前的同組首名曼聯,故需重抽。接着是抽另一次名馬德里體育會的對手期間,主持人沒將之前抽起的曼聯波放回盤內,令馬體會抽到對拜仁慕尼黑的抽籤時出現不公情况,而之後曼聯則抽到大戰PSG。多支球隊在抽籤結束後投訴,結果決定即日重抽。歐洲足協稱事緣外判商提供的軟件系統,在計算對賽球隊的機會時出錯。

重抽後的16強大戰首推PSG戰皇馬,理由是PSG箭頭基利安麥巴比,近季不斷傳出轉投由賓施馬領軍「銀河艦隊」的消息,而他也曾承認傳言確影響了自己的場內表現。事實是他的隊友美斯效力巴塞隆拿曾與皇馬周旋多次,中堅沙治奧拉莫斯亦有望倒戈。

曼聯雖避過PSG,但遇上季西甲冠軍馬體會,也是門將迪基亞首次倒戈,而利物浦則由原本的薩爾斯堡改為面對意甲暫列榜首的國際米蘭,相反英超榜首曼城則抽到好籤,由惡鬥上屆歐霸盟主維拉利爾,改為面對葡超的士砵亭。「藍月」領隊哥迪奧拿在重抽前表示:「我認為這是合理的事。這不會令人產生任何懷疑。今次是出錯了。這些事情或發生在教練、球員和歐洲足協身上。這是公平的。」

歐聯16強抽籤

薩爾斯堡vs.拜仁慕尼黑

士砵亭vs.曼城

賓菲加vs.阿積士

車路士vs.里爾

馬德里體育會vs.曼聯

維拉利爾vs.祖雲達斯

國際米蘭vs.利物浦

巴黎聖日耳門vs.皇家馬德里

註:16強首回合將於香港時間明年2月16、17、23和24日凌晨舉行,次回合則於3月9、10、16及17日凌晨上演

相關報道:歐聯16強抽籤丨曼聯PSG狹路相逢 C朗再遇美斯

其他報道:歐霸淘汰圈附加賽抽籤丨巴塞隆拿惡鬥拿玻里爭入16強 多蒙特遇格流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歐聯 16強 曼聯 美斯 巴黎聖日耳門 C朗 利物浦 拜仁慕尼黑 皇家馬德里 車路士 曼城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