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蘭歷克贏波寫歷史拒「收貨」 斥曼聯僅靠迪基亞挽狂瀾 (16:20)

繼曼城、利物浦及車路士後,曼聯今晨(12日)在英超亦憑12碼奠勝,由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主射極刑中鵠,作客1:0小勝諾域治,取得聯賽三連勝。看守領隊蘭歷克領軍兩場英超均保持不失球,賽後稱若非門將迪基亞力挽狂瀾,以球隊表現或難以全身而退。

曼聯作客面對榜尾球隊諾域治,未能踢出上場聯賽對水晶宮的逼搶效率,主將般奴費南迪斯及拉舒福特均表現失色,最終僅在75分鐘憑C朗博得12碼並親自操刀破網,以1:0小勝諾域治。雖在聯賽取得三連勝及連續兩場保持不失,蘭歷克亦成「紅魔」隊史118年來,首名領隊首兩仗領軍均零失球,但他賽後承認是役踢得艱難,給予對手不少入球機會,最後只是靠迪基亞3、4次精彩撲救才可勝出比賽,「若對方更少機會、更少角球和死球,我會更高興,下半場我們失太多控球權」。迪基亞表示,球隊在蘭歷克接掌,防守明顯有所改善。

此外,曼聯中堅域陀連迪路夫於70分鐘與對手碰撞後,按着胸口稱呼吸困難而被換出,蘭歷克稱此子經檢查後暫未有大礙。曼聯16戰27分排第5,緊接將於周三快車作客賓福特。

其他報道:維港泳|偕舊戰友劉彥恩優悠組輕裝上陣 奧運飛魚楊珍美保持訓練謀退役

其他報道:維港泳|冼展霆聶芷彥稱王封后 放眼明年亞運衝牌

其他報道:丹尼爾誓回醒地上最強 錦標之王更勝美斯 回巢為「世一」而戰

相關字詞﹕曼聯 英超 蘭歷克 迪基亞 諾域治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