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丨蘭歷克認曼聯4-2-2-2陣式奏效 謝拉特渴望維拉征利物浦凱旋 (19:30)

曼聯昨晚(5日)在英超主場以1:0小勝水晶宮,新任看守主帥蘭歷克也「地標」領軍奏捷。這德國籍名帥賽後稱,此役採用4-2-2-2的高位逼搶陣式奏效,又點名稱讚被他稱為兩個10號位球員的般奴費南迪斯及查頓辛祖,以及前鋒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。

愛華頓vs.阿仙奴   now621台   明晨04:00直播

曼聯昨仗沿用挫阿仙奴的正選人腳,陣式卻由4-2-3-1改為4-2-2-2,其中主要改變是將「福仔」拉舒福特推前,與C朗聯袂攻堅和施壓,至於進攻中場般費般奴費南迪斯和查頓辛祖,則是並存的10號位球員。蘭歷克坦言後二者的角色要求特別高,挑戰也特別大,「但在水晶宮控球時,他倆的工作做得很好,有利身後的隊友助攻,C朗則在無球腳下,仍有非常優秀的表現」。

辛祖、福仔和般費此役下半場先後由格連活特、艾蘭加和雲迪碧克入替,值得留意的是,19歲小將前鋒艾蘭加是今季英超首次上陣,而在他進場1分鐘後,中場費特便射入奠勝一球。曼聯此役保持清白下勝出,是終止了英超跨季連續12次主場失球的劣績,他們上次在聯賽主場沒失守是在3月,當時他們以1球挫韋斯咸。此外,阿仙奴明晨若作客愛華頓勝出,便可趕過熱刺及曼聯,升回第5位,而頹勢中的「拖肥」賽前有足球總監白蘭特斯落實離任。

阿士東維拉今晨主場迎戰李斯特城一役,乃兩軍領隊、利物浦前將帥謝拉特及羅渣士之戰,結果主隊藉守將安斯干沙在17和54分鐘梅開二度,以2:1反勝有哈維班尼斯先開紀錄的李斯特城。維拉及李城賽後15戰同得19分,分列第10和11位。維拉將在周六作客利物浦,亦是謝拉特首次倒戈,這名領軍維拉4次勝出3仗的41歲主帥說:「我只想在晏菲路球場凱旋。我們將帶信心和信念到那裏比賽。」

相關報道:英超|曼聯靠費特奠勝挫水晶宮 蘭歷克上任首戰響頭炮

其他報道:F1|咸美頓封王保爭冠希望 質疑「韋少」冀攬炒無視規則

其他報道:乒乓︱黃鎮廷杜凱琹齊負日選手 世界盃總決賽8強止步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曼聯 蘭歷克 謝拉特 羅渣士 水晶宮 C朗 查頓辛祖 般奴費南迪斯 利物浦 阿士東維拉 李斯特城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