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C朗破800球領曼聯挫阿仙奴 卡域克完成使命離隊 認忠於蘇斯克查 (14:52)

曼聯在看守領隊蘭歷克未及辦妥工作證下,今晨(3日)續由卡域克領軍在英超主場惡鬥阿仙奴。「紅魔」憑藉星將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梅開二度,個人生涯入球數量突破800大關,以3:2勇挫「兵工廠」,以3場不敗戰績歡送賽後宣布離隊的卡域克。

昨(2日)才獲簽發工作證的蘭歷克,今仗先在奧脫福看台觀戰。曼聯在開賽13分鐘,被客隊新星伊美路維禁區外攻破大門,當時紅魔門將迪基亞因傷躺在地上,球證經視像裁判(VAR)檢查後判入球有效。曼聯完半場前由般奴費南迪斯禁區內起腳扳平,並在52分鐘藉C朗的撞射反超前,這亦是他在職業生涯的第800個入球。不過優勢只維持了兩分鐘,曼聯便遭客軍奧迪加特把握反擊機會追成平手。然而這名挪威隊中場70分鐘禁區內鏟跌費特,球證經VAR覆核後判罰12碼,曼聯由C朗主射命中再度領先,最終以3:2險勝對手,賽後升上第7位。

C朗日前被外界指或不適應新帥蘭歷克的逼搶戰術,今仗成功在這名德國籍教頭眼前證明自己。他今仗攻入兩球後,職業生涯累積801入球,繼續創造入球紀錄新里程。他賽後獲隊友般奴費南迪斯大讚,稱他的表現總是持續提高,「他(C朗)總是想保持最佳表現,並且言行一致。他懂得如何自我激勵。」

原為曼聯助教的卡域克,在暫代主帥的3場賽事保持不敗,他於賽後宣布完成暫代使命將會離隊。這名以球員身分效力紅魔12年的40歲教頭,認為離開是艱難但正確的選擇,但強調是其個人決定,「對Ole(前主帥蘇斯克查)的忠誠是一點的影響因素,但有很多其他的事情使我作出離開的決定」。他又稱,在跟蘭歷克對話前已有意識作出離隊決定。

其他報道:羽毛球|鄧謝配世巡總決賽負泰組合 明與印尼隊演出線「生死戰」

其他報道:港足|U23赴日賽後醉酒鬧事 CEO稱交紀律委員會處理 已向日足總提出賠償

相關字詞﹕英超 曼聯 基斯坦奴朗拿度 卡域克 般奴費南迪斯 阿仙奴 伊美路維 奧迪加特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