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羽毛球|鄧謝配世巡總決賽負泰組合 明與印尼隊演出線「生死戰」 (22:09)

港隊羽毛球星將鄧俊文與謝影雪今晚(2日)於世巡賽總決賽,苦戰逾1小時以局數1:2僅負2號種子泰國隊,明日需與東道主印尼隊組合爭奪小組次名出線。

鄧謝配今晚於混雙B組出戰泰國隊組合佩華拉露高/塔拉達娜猜,首局力追至11:11平手,但休息後連失數分,再以14:21先失首局。他們在次局與對手緊咬比數,即使被連番強攻,但多次落後下追成20:20,再連取兩分扳平局數。雙方進入決勝局,這對港將早段已被拉開,但對方以20:15手握5個決勝分,他們仍能追成19:20,可惜最終未能乘勢反勝,以19:21落敗。

鄧謝配昨日室峇里擊敗英格蘭隊組合,對方今日再不敵印尼隊組合巴夫佐敦/奧達維雅妮,意味港隊明日若擊敗東道主巴夫佐敦/奧達維雅妮,仍有望以2勝1負次名出線4強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三雄作客齊勝 利物浦破紀錄最搶鏡 軒達臣打吡表現睇齊謝拉特

其他報道:壁球亞洲賽|港女隊首名闖4強續爭衛冕 男隊次名晉級惡鬥印度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張家朗獲母校頒贈250萬 未聞「包做業主」 專注比賽勉後輩堅持

其他報道:意甲|40歲伊巴謙再做英雄 稱比賽助回春 開腔促AC米蘭續約(附精華)

相關字詞﹕鄧俊文 謝影雪 羽毛球 世巡賽總決賽 體育 港隊 4強 混雙 左手配 鄧謝配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