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東京奧運|張家朗獲母校頒贈250萬 未聞「包做業主」 專注比賽勉後輩堅持 (14:54)

東京奧運劍擊冠軍張家朗今日(2日)返回母校林大輝中學,接受250萬獎金及主持課室命名揭幕典禮。他笑說未有聽聞林大輝「包做業主」之說,此刻會先儲起獎金,專注比賽,又以東奧反勝經歷勉師弟妹堅持。

東奧男子花劍冠軍張家朗今日與全運單車冠軍李思穎、全運劍擊男團花劍銅牌得主楊子加、東奧賽艇代表洪詠甄等港將,一同返回母校林大輝中學,出席傑出運動員獎勵計劃頒獎典禮。該校過去曾以港將校友命名課室,這次除向張家朗頒發250萬獎金,亦邀請特首林鄭月娥與張家朗主持命名課室揭幕儀式,同獲命名的還有東奧空手道銅牌女將劉慕裳,但她正趕赴哈薩克備戰亞洲賽,未能出席活動。

曾有報道稱,林大輝揚言若港將校友在奧運摘金,便會「包做業主」,張家朗表示當時不在場,未了解事件,現階段只會儲起所得獎金,一切皆以比賽為先。他又在頒獎禮上勉勵師弟妹,表示在東奧8強反勝一幕,證明只要堅持努力,就會換來成果。

其他報道:英超丨蘭歷克近年教練資歷少影響辦工作證 恐延至本月中接掌曼聯

其他報道:渣馬|賽會公布新賽期 暫定明年11月20日舉行

其他報道:祖雲涉假帳受查 尼維特:不影響球員

其他報道:C朗勢返正選領魔迎廠 力爭3分免被拉開 馬天尼利成心腹之患

相關字詞﹕張家朗 東京奧運 劍擊 林大輝中學 劉慕裳 李思穎 楊子加 全運 港隊 獎金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