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網球|30歲英名將干達宣布掛拍 心悸困擾未打疫苗 疫下難參賽 (21:00)

曾高踞女單世界第4的英籍網球名將干達,今日(1日)在社交網宣布掛拍。30歲的她長期受膝傷困擾,今夏亦透露比賽中不時出現心悸情况。她因確診無緣東京奧運,原定因未注射疫苗而無緣澳洲公開賽,最終在今日退役。

30歲的干達在社交網公布退役的消息,她以「感恩」來形容職業生涯,又表示所有跡象顯示,已不能再征戰球壇,但能實現童年夢想,已感到非常幸運。干達曾打入溫布頓錦標賽、澳網及法國公開賽4強,亦曾在美國公開賽躋身8強,2017年攀升世界排名第4位,退役前最後一戰為今年8月於辛辛那提大師賽首圈止步,排名已跌至113位。

干達今年8月透露,自2017年起多次在比賽途中出現心悸情况,但無法找出原因。她今年因團隊有人染疫而錯過溫網,再被傳染確診而無緣東奧。明年初舉行的澳網要求球手打針,未有注射疫苗的她一直未表態會否參戰,最終在今日宣布退役。

其他報道:英超丨蘭歷克近年教練資歷少影響辦工作證 恐延至本月中接掌曼聯

其他報道:渣馬|賽會公布新賽期 暫定明年11月20日舉行

其他報道:NBA|勒邦占士染疫缺陣10天 近4季停71場等同前15年總和

其他報道:羽毛球|鄧謝配總決賽挫英組合響頭炮 明鬥2號種子泰國隊成出線關鍵

相關字詞﹕干達 網球 退役 掛拍 心悸 疫情 確診 膝傷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