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金球獎|C朗不滿遭主辦雜誌借宣傳 斥被主編兩個謊言誣衊 (17:44)

美斯破紀錄七奪金球獎,另邊廂宿敵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只排第6名,近10屆以來首次無緣前3名。傳媒焦點落在這名36歲曼聯兼葡萄牙隊球星,在頒獎禮開始前透過社交網發聲明,抨擊主辦金球獎的《法國足球》主編,捏造他要在退役前比美斯贏得更多金球獎的言論。

5屆金球獎得主C朗在今屆得178分排第6,與美斯相差435分,亦是這名曼聯球星自2010年一屆(排第6)以來首次三甲不入。焦點卻落在頒獎禮前,C朗在社交網發聲明,回應近日《法國足球》主編費雷(Pascal Ferre)引述自己在訪問提及掛靴前要比美斯贏得更多金球獎的言論,他說:「費雷說謊了,他利用我的名字去宣傳自己和工作。一個足壇重要獎項負責人竟這樣散播謠言,這是不可接受的,也對一直尊重《法國足球》和金球獎的人而言是一種蔑視。我一直都衷心祝賀獲獎球員,不會與任何球員對立。我是為自己和所屬球會爭勝,而不是為了戰勝任何人。」

C朗沒有到法國出席今屆頒獎禮,他續道費雷又就此再說謊,稱他因防疫隔離而缺席屬不實,但沒解釋缺席原因,僅稱不會再就事件回應,將專注備戰曼聯下場比賽。

相關報道:金球獎|佐真奴偕簡迪齊闖前五寫中場里程碑 車路士膺最佳球會

相關報道:金球獎|美斯七奪殊榮籲向羅拔仔補頒獎座 卡斯拿斯稱難理解評選準則

相關字詞﹕C朗 基斯坦奴朗拿度 金球獎 美斯 法國足球 曼聯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